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三星打印机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8:52点击:

       三星电子(山东)数码打印机有限公司(简称 SSDP)位于山东省威海市, 成立于1993 年3月,由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投资兴办、专门从事打印机、传真机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外商独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为3,079 万美元。

   从1996 年的热敏式传真机开始,公司一直坚持不懈地研发适应市场的新产品, 生产能力和销售额每年以两倍的速度增长,产品出口到美国、欧洲等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据山东省前列。

   公司力求在产品开发阶段就以满足顾客需求为中心,充分利用三星集团在中国各地的营销网络,不断扩大销售规模,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提升。三星打印机是三星集团未来的战略性产品,三星集团要把三星电子( 山东) 数码打印机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在世界传真机和打印机市场上重要影响力的世界超一流企业。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信息技术市场的快速成长给公司提供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也提供了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发展的机会,更为即将踏上社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人生舞台和美好愿景。基于此,热忱欢迎诸位莘莘学子能加盟到三星打印机的团队中来,施展您的才华和开发您的潜能,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 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部门

招聘科室

工作内容

所需专业

英语

学历

经营革新部

S/W革新科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4 级

本科及以上

S/W革新科

网络工程师

Process革新科

数据库工程师

 

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到:weitao.gu @samsung.com/sst.suwei@samsuung.com

邮件名:毕业时间+学校名+学历+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电子版简历包含内容:

个人简历(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省市)、学校、学历、专业、毕业时间、计算机等级、英语等级)

成绩单扫描件或者拍照(可清晰辨识各科成绩)。

英语四六级证书扫描件或拍照

工资福利:基本工资4300+加班费+五险一金+年度别2次奖金+2-4人间公寓+工作餐


面试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下午13:30

面试地点:山东省威海市高区三星打印机公司内

面试通知:短信通知简历合格人员参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