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金佳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0:11点击:

山东金佳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在计算机信息技术集成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领先的技术和顶尖的团队。公司下设工业智造、信息安全、智慧城市三大事业部,济南、青岛、潍坊三个分公司。

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住建部颁发的智能建筑系统集成资质、公安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集成资质、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国家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集成服务资质。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院校结成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与众多学者、科学家进行长期合作,为行业培养了大批专家技术人才,申报了国内外发明专利几十项。

公司以制造更科学、更智慧、更高效、更安全为使命,以诚信正直、实力担当、团结合作、激情阳光为团队价值观,专心致志做好每一件事,全新全意服务每一位客户。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地点

人数

岗位职责

1

网络调试员

烟台

4人

负责项目系统的调试、运维

2

运维工程师

烟台

6人

项目运维、售后

3

项目经理

烟台

2人

负责智能化工程项目施工过程管理

4

方案设计师

青岛/潍坊/济南

6人

负责项目前期技术方案设计、项目前期技术支持

5

行政

烟台

2人

负责办公日常管理、网站更新等

 

待遇:实习期工资3000元,转正工资根据岗位级别3300-6000元不等;五险一金+交通补贴+停车补贴+加班补贴+节日补贴+年终奖金+团队活动+定期旅游

 

公司地点:烟台市高新区蓝海国际软件园D座10层

联系电话:0535-6089889  15688576386

招聘邮箱:zhaopin@kingaren.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