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蓝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7:12点击:

烟台蓝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是国内专业提供地理信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国家测绘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致力于为测绘、国土、房产、规划、环保等领域用户提供优质行业服务。公司坚持“人才是基础、知识是财富,技术是生命、创新是灵魂”的经营理念,全面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公司立足烟台,以本地化服务为基础,业务范围辐射胶东地区,在多年的行业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广大客户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测绘高级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地理信息工程师、技术人员多名,本科学历覆盖率高达98%。人员结构体现知识化、专业化和年轻化的特点,具有专业的生产与开发能力。

烟台蓝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分享地理智慧,提升用户价值”为宗旨,为以智慧城市为中心,专注行业信息化建设,业务领域涉及地理信息数据加工、建库、三维数据生产、不动产登记、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及行业智慧应用、国土信息化、规划信息化、环保信息化、数字三维系统等政府信息化办公软件开发、行业服务、IT运维等,提供全方位的基于空间信息之上的行业产品以及应用服务。

      件(含专业及学历)

需求人数

需求岗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研究生

5

Java开发工程师

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研究生

5

Web前端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

6

数据工程师

电子邮箱:hej@lantugis.com

联系人:何静

联系电话:15153526965
        地址:
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31号三楼西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