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咸恒科技是在北京宛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09:26点击:

   

    咸恒科技是在北京宛创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指导下成立,公司旗下有十余个项目部门,涉及多个产业模块。以互联网+信息技术、大数据企业云研发、机器人研发、VRAR、人工智能为支柱产业,未来将成为电子、通信、人工智能等科研产业领先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


    咸恒科技在北京宛创科技技术全权授权及其科研成果转换下,未来将在大数据和机器人及物联网等相关技术领域,同处于中关村软件园北京宛创科技和国际业内同行先进技术企业水平同步,在机器人研发技术、物联网、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相关技术向国内外同行的领先企业或先进技术看齐;同时,计划在企业云服务支撑下将向智慧交通和智慧农业等互联网+行业信息化、互联网+政府政务及财税信息化、互联网+动物产品安全信息化服务和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等行业信息化应用方面发展,咸恒科技将逐步向行业专家和行业引领者迈进,未来在业内扮演重要角色。


    北京宛创科技已经开发出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40多项(其中软件产品20余项),获多项国家专利和多个专利正在申报,科研成果的转化率超过60%,公司在没有成立时,先后已有10多项创新项目获得国家各类科技专项的立项和资助。


招聘岗位名称:诚招计算机测试、开发实习生

一、岗位职责:
1、全程参与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及测试等几个阶段;
2、参与软件质量管理,负责保障代码质量,软件项目的持续优化、改进工作;
3、公司有完善的岗前内训体系,给经验不足的员工提供前期的岗前培训。
二、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计算机语言者优先(C语言、C++C#JAVA.NetPHP等一种即可)
2、计算机(应用、网络、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学习能力强,喜欢研究新技术,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4、可接收签三方协议的实习生。
5、公司有完善的岗前培训体系,给经验不足的员工提供前期的岗前培训。
三、就职方向
程序员及实习生、软件开发工程师及实习生、互联网软件工程师及实习生、手机软件开发工程师及实习生、移动互联网开发工程师及实习生、游戏设计开发工程师及实习生、语音/图形开发工程师及实习生,物联网工程师及实习生等
四、就职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各项补助等);
2、公司福利:周末双休、餐费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公司有完善的岗前内训体系,给经验不足的员工提供前期的岗前培训。
同行业薪资参考:以2016年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软件测试工程师(初级)月薪标准:
1、【研究生及实习生】月薪9000元以上,平均月薪9400,最高月薪12000元以上。
2、【重点本科]月薪7000元以上,平均月薪8100,最高月薪10300元以上。
3、【一般本科学历】月薪6000元以上,平均月薪6700,最高月薪7500元以上。
4、【大专、高职学历】月薪5000元以上,平均月薪5400,最高月薪68000元以上。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朝九晚六
工作地点:河南、北京、山东

联系人:李原

联系电话:18218409236

邮箱:453910080@qq.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