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益海(烟台)粮油工业有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5:28点击:

益海(烟台)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丰益中国投资私人有限公司与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烟台丰禾投资有限公司于2000年共同出资兴建的一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20024月正式投产。一期投资总额2.2亿元人民币,二期投资二期增加投资总额1.25亿元,全额注资,总计投资总额3.029亿元,注册资本2.702亿元。主要从事各类菜籽、食用植物油、粮食及其相关产品的深加工、仓储,并销售公司上述自产产品。

益海嘉里集团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全国20多个城市投资设立了100多家工厂和贸易公司,成功塑造了 “金龙鱼”、“胡姬花”、“口福”、“香满园”等国内著名品牌,荣获“外资企业杰出贡献奖”、 “中华慈善奖”、“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等奖项及称号。

2014年位列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239位;

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分行业榜:食品生产行业第三名,前两名为ADM公司、邦吉公司。

一、公司薪酬及福利待遇介绍

序号

项  目

具  体  说  明

1

薪酬调整

公司每年年底公司根据当年利润及员工测评排名,进行薪资调整。

2

年终花红

公司每年年底公司根据当年利润及员工测评排名,发放年终花红奖金。

3

五险一金

入职当月即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缴费基数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可保证购房优惠。

4

团体意外伤害险

入职当月为员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5

员工体检

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福利。

6

员工慰问金

包括结婚补贴、生育补贴、生日慰问蛋糕卡、住院及工伤慰问、丧事吊唁等。

7

年节福利

公司每年分三次发放节日福利,端午节、中秋节和春节发放,福利为公司产品。

8

高温费/取暖费

公司每年为员工发放高温费和取暖费费用补贴

9

员工工作服福利

公司免费为员工发放劳保福利用品(工作服,安全帽、集团生产的洗衣粉、香皂、毛巾)。

10

住宿补助

公司为未婚外地员工提供住宿补助每月发放住宿补贴

11

交通补助

公司为员工提供交通补贴,每月发放交通补贴。

12

食堂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剩余餐费可购买公司食堂福利产品。

13

员工活动

公司为员工组织丰富的业余文化活动,篮球协会、自行车协会、游泳协会、乒乓球协会、钓鱼协会、羽毛球协会等。

14

带薪休假

公司员工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年休假、婚假、工伤假、产假、丧假、陪护假等。

15

培训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技能、管理、通用类培训,帮助员工完成自己的职业规划。

16

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晋升、发展空间,提供管理类、专业类、工人类晋升通道

17

人事档案

公司办理档案转正定级、评定职称等,在市人才市场进行档案托管。

18

党关系管理

公司为员工统一代为办理党关系转移及接受相关手续。

19

安置户口

公司为员工统一办理集体户口落户相关手续。

20

退休待遇

公司按照国家相关法规给予相关退休待遇。

21

公司位置

公司位于烟台港务局3号门内,距离火车站/汽车总站市区仅10分钟路程,交通方便。

二、员工培养规划及晋升机制

公司为员工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及晋升通道,①新员工培训:新员工精细化培训,作为转正依据;②岗位技能培训:由专业总监确认课程架构和课件。③管理类培训:主任层管理课程。

三、招聘岗位专需求业:

品管部研发技术储备、储运物流储备人才、生产机械电气储备人才

工程管理储备人才IT管理技术人才

四、应聘渠道: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港湾大道100号(烟台市港务局3号门内300米)。

联系人:崔先生,电话:13688660657,座机:0535-6505409

简历投递邮箱: cuibaijia@wilmar-intl.com或者670191702@qq.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