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5:25点击:

一、公司简介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由济南国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改制更名),专业的应用软件产品研发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400余人,全部为专业技术人员,逐渐形成以硕士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为骨干力量的管理及研发团队。目前,公司已通过软件企业认定、软件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CMMI 5软件开发成熟度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被授予“软件创新型企业”,荣获“2012年度中国资产管理信息化值得信赖品牌奖”。

“因为专注,我们更专业”。自2001年以来,公司专注于行政事业单位、教育领域、大型企业的资产、设备管理系统的研发、推广、服务;专注于为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提供成熟的教育教学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电子文件和数字档案管理的研究,积极参与相关电子文件管理标准的制定和推广。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颇具规模,且制定了2014-2016年三年中期发展目标,致力于三年内成为行业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具有成熟业务模式的大型软件公司,实现新三板挂牌。自2016年起五年内实现主板上市。

公司坚持“专业专注、创新发展”的思路,在研发部门,C#、JAVA、移动(IOS、Android)等开发技术并驾齐驱,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系统分析师、架构设计师、软件设计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职位均衡发展。且公司制定了完善的考核、晋升机制及灵活的转岗制度,让员工能够人尽其才,拥有合适的职业生涯发展道路。

二、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优先;

2、拥有C语言、JAVA、C#、Android等任一语言基础;

3、了解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

4、有责任心、上进心、能吃苦、团队意识强。

5、热爱软件行业,决心从事软件研发工作。

薪酬待遇:

1、2017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先后经历实习期、试用期再转正的过程;

2、实习期原则上2个月,如能正式参与开发工作的实习工程师可随时申请转为试用工程师;

3、试用期原则上3个月,如表现优秀,提前达到转正标准,可申请提前转正。

4、实习期工资:2000

5、试用期工资:3000+

6、转正工资:5000+

软件实施工程师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理工科专业亦可,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了解常用软件操作、 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

3、有责任心、上进心、能吃苦、团队意识强、能够适应出差。

薪酬待遇:

1、试用期原则上3个月,如表现优秀,提前达到转正标准,可申请提前转正。

2、试用期工资:2500+

3、转正工资:3500+

薪酬待遇

1、试用期工资:2500+提成

2、转正工资:3500+

3、每个季度有一次晋升机会,短时间内晋升市场经理、团队经理等中高层管理。

软件销售

任职资格:

1、专业要求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责任心、上进心、能吃苦、团队意识强,敢于挑战高薪;

3、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接受短期的省内外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自主版权、成熟的资产管理、教育教学管理、电子政务、财务管理等软件产  品的销售;

    2、负责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管理软件销售;

    3、主要的客户群体:高校、行政事业单位、中职、中小学、国家机关单位。

 

薪酬待遇:

1、试用期原则上3个月,如表现优秀,提前达到转正标准,可申请提前转正。

2、试用期工资:2500+提成(10%)

3、转正工资:3500+提成(10%)

4、每个季度有一次晋升机会,短时间内晋升市场经理、团队经理等中高层管理。

 

美工、网页设计、平面设计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的设计、改版、更新;

2、负责公司产品界面的设计、编辑、美化等工作;

3、对公司的宣传产品进行美工设计;

4、负责客户及系统内的广告和专题的设计;

5、负责与开发人员配合完成所辖网站等前台页面设计和编辑;

6、其他与美术设计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平面设计专业、美术专业及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行业成熟作品优先。
2、可以熟练使用PS

3、有一定的版面设计基础

4、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制图软件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应用软件的测试,组织和指导测试工作。

2、保持和项目开发内外成员有效沟通,协调软件问题和缺陷的有效解决。

3、制定测试计划以及详细的测试方案、编写测试用例。

4、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准确定位,与开发人员讨论缺陷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测试过程设计和用例设计方法,,至少在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白盒测试方面有一处专长; 

3、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及良好文档编写能力;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激情,能够在一定的压力下工作

需求分析师

岗位职责:

1、协助软件需求人员编写需求文档等相关方案,逐步参与软件需求调研工作。

2、对客户的需求进行梳理和咨询,制定相关方案并进行交流。

3、配合做好与市场部以及用户的技术交流与沟通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软件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常规办公软件。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

网络管理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数据维护、电脑维护、网络维护、网站建立
2、负责公司网络安全进行设置、管理以及维护
3、负责公司业务系统、办公系统的维护及业务数据的管理

4、解决排除各种网络故障,做好记录,定期制作系统运行报告.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

3、熟知并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知识,网络维护知识。

4、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能够处理计算机软硬件常见故障。

5、具有独立分析和处理网络故障能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员工发展

1、公司拥有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入职引导培训、岗前培训,上岗后实行“导师制”,以老带新,让新员工能迅速适应并融入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

2、公司拥有较为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对员工定期实施绩效考核、评级定岗,岗位工资随岗位级别而变动,级别越高,岗位工资越高;

3、公司为员工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道路,根据员工自身特点、兴趣、能力等因素为员工发展提供技术和管理两条道路;

4、公司拥有灵活的转岗制度,员工可根据个人意愿随时申请转岗;

5、公司坚持任人唯贤、技术、管理人才内部优先选拔的原则,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每年两次定期工资普调;

3、过年过节员工福利、通讯补贴、出差补贴、工龄补贴等;

4、日常奖励及年终奖;

5、每周休息1.5天,法定节假日照常放假;

6、为员工提供网签、档案管理及解决济南集体户口。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 5号楼四单元

联系电话:0531-89701702    18615562416  王老师

公司邮箱:jinanguozishuma@163.com

公司网址:www.googosoft.com

公司招聘网站:智联招聘 前程无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