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奥维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1:34点击:

北京奥维奥科技有限公司(奥维奥科技,Beijing AVA Technology Inc.)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在应用咨询及IT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科技企业,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公司的金牌合作伙伴,也是亚马逊AWS、华为、戴尔在中小企业和云计算领域的核心合作伙伴。在成长型企业的ERP领域,奥维奥科技已连续多年稳居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历经十二年发展,奥维奥已经为中化工集团、可口可乐、海尔集团、中铁铁龙、法国电力、新东方、罗德公关等全行业1000余家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并在化工、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专业服务业、装备制造、家具、服装鞋袜、电商、工程项目管理等行业拥有无以伦比的优势。

目前在广州、上海、烟台、大连、内蒙古等地均设有分公司。

此次招聘,由奥维奥科技在烟台的全资子公司——山东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山东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国家动漫产业基地。

奥维奥科技为优秀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以及各种福利待遇,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岗位:实施顾问    8人

要求:财务专业、信息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等专业,以信息管理、会计学及基础、财务管理、计算机应用等学科为必修课均可。

较强的学习能力,可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吃苦耐劳,可适应长期出差

培养方向:项目经理。

工作时间:8:30-17:30   周末双休  

工资:3000元-5000元。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

办公地点: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7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C2-101  

联系方式:烟台 电话:2129839    吕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cathy.lv@avatech.com.cn

扫第一个二维码可以了解奥维奥;第二个二维码可以直接填写简历。欢迎同学们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