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联友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09:56点击:

      联友公司前身是山东金友信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006年2月更名为山东联友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具有通信行业“乙级”设计资质及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主要从事通信行业的工程勘查、设计;网络优化;IDC机房建设咨询;通信机房节能系统研发、制造,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以位置服务为主的电信增值业务(SP)及以通信系统集成业务。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

      山东联友公司主要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并且与华信设计、江苏邮电规划设计院、广东电信规划研究院、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与山东省公安厅、德州市公安局、济宁教育局等政府部门或者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覆盖全国山东、宁夏、河北、江苏、浙江等14个省,50多个地级市。

岗位需求:

①无线通信网络设计工程师,3人
②光传输网络设 计 工 程 师,5人  
③室内分布系统设计工程师,3人
④通信光缆管道设计工程师,5人

专业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专业,计算机网络等以及相关专业;
熟悉无线室内覆盖、WLAN工程设计者优先考虑;
熟悉无线通信技术(GSM\CDMA)或者光通信技术者优先考虑;
掌握OFFIC、WORD、VISIO、AUTOCAD等常用软件,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有通信概预算证者优先考虑;
能适应户外工作,并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和客户服务意识。 

公司福利:
五项社会保险+商业意外保险;
项目所在地提供员工宿舍;
电脑使用补贴+电话通信费补贴
市内交通补贴;
出差补贴,
海外另行 特殊考虑;
生日发放蛋糕券,年度体检;
中秋节、春节发放过节福利;公司    组织优秀员工年度旅行。 
大量培训机会及员工成长空间;
公司待遇:

实习期:2100元/月+相关补贴
转正时间:1~3月试用期,如果实习期在本公司实习,可以冲抵试用期时间。
工资性收入结构:基本工资+补贴+项目奖金。
转正后平均收入7000元左右。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颖秀路  2766号北楼东单元6楼

简历投放: kongy@189.cn      

电话:0531-88191919         13325104328  孔女士      13335121518   张女士

公司网址: www.sdly.net.cn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