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1:53点击: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16日, 2015710日,公司挂牌(新三板)上市,股票简称:华鼎股份,股票代码:832736.

主营业务: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公司主要有LED智能照明、特种(防爆)照明节能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租赁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公司下设LED事业部、新能源汽车公司等事业部和子公司。

企业宗旨:公司秉承“对员工高关爱、让顾客高收益、为社会高回报”的创业宗旨,关注科技创新、长远发展,关注顾客价值与社会价值。

公司汇聚尖端科研团队,研发项目被多次列入国家和省市科技项目攻关计划,系列产品通过CQCCERoHSATEX等认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首批节能服务公司,烟台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烟台市唯一的LED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鼎股份立志在智慧照明和新能源领域做领跑者,助力烟台打造智慧城市。

岗位需求

需求岗位

人数

                  

LED技术研发

  4

电子信息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

技术支持

  2

电子信息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

    公司地址:烟台高新区创业路55

联系电话:0535-6762977  0535-6762639

公司网址:www.huadingweiye.com

公司邮箱:hdwyrenshibu@163.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