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9:19点击:

深圳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涉及跨境电商、移动计算以及互联网数据挖掘等业务,目前公司员工总数近400人,预计2017年底接近700人。2016年获得海尔资本、上海正海资本4500万A轮融资,2017年即将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成为新零售时代行业领跑者。

全球化布局

   公司总部设在跨境电商的大本营深圳市,在烟台、广州、青岛等地设有国内子公司,在香港、美国等地设有海外子公司和事业部。此外,在美国、欧洲、俄罗斯、深圳、汕头、广州等地设有仓库。公司凭借高速发展势头,2017年将在全球化运营上加大布局力度 。

技术、推广实力强大

   公司创始人系留美归国博士,并在微软、亚马逊工作多年,荣获多项国家称号:“科技领军人才”、“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龙舞华章计划”高端创业人才等。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已取得十多项软件著作权,在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相关领域发表论文数十篇。公司在计算机人工智能以及信息处理方面已经开发了若干项目,进行了技术积累,其中基于海量数据挖掘的电子商务品类开发技术已经在国际电子商务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星商未来领袖”管培生计划

   星商电商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200名管培生,自3月20日起陆续在长沙、湘潭、烟台、济南、青岛、武汉、郑州、广州多地进行校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管培生招募计划。对本次管培生,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培训及完备的职业发展通道,培养一批能经受住考验的管理人员作为公司骨干,为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做人才储备。


校招岗位

1、管理培训生(数量200名)

  1.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专业不限;

  1.2、有强烈的进取心、事业心强;

   1.3、优秀的沟通能力,快速的行动力,高效的执行力。

2、软件工程师(JAVA、C、C++、python):数量10名

  2.1、负责公司内部产品管理系统开发;

  2.2、负责订单物流管理系统开发;

  2.3、负责公司ERP系统开发;

   2.4、负责电商接口处理。

3、小语种运营专员(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数量30名

   3.1、店铺账号的管理及维护;

   3.2、产品优化、广告投放、品牌推广;

   3.3、多方式运营,提高转化率;

   3.4、账号安全维护、根据销售情况及时备货;

   3.5、维护店铺,保持良好信誉;

   3.6、销售数据分析。

4、运营专员(英语四级以上)数量20名

   4.1、负责店铺账号的管理及维护;

   4.2、产品优化、广告投放、品牌推广;

   4.3、多方式运营,提高转化率;

   4.4、账号安全维护、根据销售情况及时备货;

   4.5、维护店铺,保持良好信誉;

   4.6、销售数据分析。

工作地点:深圳或烟台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丧假、病假、带薪年假;员工生日会(生日礼物);三八妇女节、中秋节、端午节(发放礼品);结婚生育、直系亲人过世(发放慰问金)、出差补助;工龄奖、年终评优、年终奖金、年度调薪等。

    

烟台公司地址:烟台开发区珠江路32号留学生创业园3号楼A区【乘车路线:207210222327522521路至金城小区(科技大厦)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5-2158690/2158650     手机:13406525550   联系人:李女士    

   箱: hr2@starmerx.com         公司网址: www.starmerx.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