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尚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9:06点击:

一、 公司简介

烟台尚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第三方服务的集健康服务、健康产品及健康大数据的综合服务商。公司自行研发的移动式智能化健康服务平台,开创了公共卫生移动式智能化服务的新时代。公司通过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提供第三方服务,实现健康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应用,健康产品及服务的深度研发及延伸。公司位于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拥有一大批有理想、高素质、有敬业精神和进取心的科技型人才。公司秉承“科技守护健康”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实现对广大百姓健康的守护。

移动式智能化健康服务平台是借助移动式载体将各种专业的设备仪器进行软硬件的改造与升级,以实现数据的采集、整合及批量上传的创新服务平台,此平台是我公司专门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研发的专用平台,为国内首创,此平台的使用为基层医疗机构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同时大大提供了数据的即时性、准确性、完整性,为国家医疗卫生领域政策的制定提供了更准确、全面的基础信息依据。

平台主要由专用特种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全自动血压分析仪、数字化心电测试仪、数字化身高体重仪、录入系统、各设备数据读取系统、数据整合系统、数据校准系统、数据生成系统、数据批量上传系统、数据存储及处理系统组成。

二、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

1. 岗位要求:

1)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熟练应用visual stdio或elipse系列开发工具。

2)精通c/C++、java、C#中的一种程序设计语言,能够独立进行程序设计与开发。

3)熟悉oracle、sqlserver等常用数据库,熟练掌握sql语句,熟悉存储过程和触发器。

4)从事过医疗软件系统或医疗设备开发的优先考虑。

◆手机APP或网站开发人员岗位要求:

1)熟练应用elipse或anroid stdio系列开发工具。

2)精通java程序设计语言,熟悉SSH架构等一些常用架构设计方法,能够独立开发anroid手机APP应用程序。

3)熟悉网站开发和手机APP开发的系统调试和项目管理。

4)从事过医疗软件系统或医疗设备开发的优先考虑。

2. 薪资待遇:面议

◆市场营销

1.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2.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3.薪资待遇:底薪+提成,面议

三、公司福利

1. 完整的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空间;

2、绩效激励机制:绩效奖金+年终奖;

3、五险一金;

4、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及年休假等;

5、旅游、免费体检、午餐补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年终联欢等;

6、业余活动

四、联系方式

1.投递邮箱:ytshangtai@126.com

2.联系人:祝女士

3.联系电话:0535-3940777  15910034752

4.公司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联东U谷创新企业港AO7号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