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3:45点击:

一、 公司简介:

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港口、航运物流领域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培训等全方位信息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首批通过国家认证的“软件企业”,具有二十几年从事港航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的经验,是中国最全面的港航企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e-Port(数字化口岸)的建设,积极参与口岸物流平台的设计,能够为实现口岸信息化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信息技术服务作为企业宗旨,在认真研究信息技术产业特点和自身具体情况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以研制开发自主版权的港航管理软件和工业等级的无线终端产品为主要发展方向,同时开展代理产品增值销售、系统集成业务和咨询规划,以为港航企业提供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发展目标。

二、 企业文化:

尊重个人:

作为我们团队中的每一分子都应该受到尊重与信任,尊重与信任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基础。我们尊重个性,但个性的张扬必须与团队的价值理念相统一。相互尊重、充分信任、创造和谐是我们追求的境界。

追求卓越:

我们必须时时看到我们的差距与生存的危机。我们力求公司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的人生目标相统一。我们将视共同的事业为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感谢她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与抱负的机会并赋予我们为人的尊严与价值,卓越的成就感是我们共同的追求。每位员工在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将创造我们企业未来的辉煌。

鼓励创新: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我们具备竞争优势与生存活力的前提。我们必须具备优秀的品质、丰富的知识、创新的思维和快速应变的能力。在快速多变的时代,我们鼓励并提倡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是我们前进与发展的动力。

恪守诚信:

真诚与守信是我们对待他人的原则。真诚的面对客户、保护客户的利益与追求合理的利润是我们经营的理念。只有真诚与守信才是一切合作的基础。

客观公正:

我们将不断追求利益分配的客观公正,使个人的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力求创造公平合理的竞争机制。客观公正、求真务实是我们对待一切工作的思想基础。

依靠团队:

建立共同愿景,努力改善我们的心智模式,不断学习,超越自我。我们将不断清除损害公司利益和破坏公司形象的行为,建立一支优秀高效的团队组织,依靠团队达成我们共同的目标,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三、 公司为员工提供:

² 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² 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² 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年终奖

² 五天八小时工作时间和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² 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休假和工龄补贴

² 五险一金和商业补充保险

² 每年一次的员工体检

² 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² ……

公司网址:www.huadong.net

公司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33-1号

电话:0535-6920710   邮箱lijl@huadong.net    联系人:李先生


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求

岗位

工作内容

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JAVA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

30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

1. 熟练使用常用java开发工具

2. 熟悉oracle数据库;

C++开发工程师

C++开发

5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

1.熟练掌握C++编程语言

2.有算法研究或数学建模经验

系统集成工程师

系统集成项目实施

10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自动化、电子、网络工程

业务范围包括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建筑智能化、综合布线等

销售代表

软件销售、系统集成及无线产品市场开发

8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网络工程师

负责网络相关售前、售后、实施等工作;

5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自动化、电子、网络工程

熟练掌握网络相关技术,熟悉各种网络架构;能够独立安装调试主流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网络设备及安全设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