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就业

就业信息

脉讯在线(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6:44点击:

脉讯在线(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搜索引擎技术为背景的技术公司。面向品牌主、政府、咨询公司、公关公司、广告公司等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监测和数据分析服务。公司成立于2010年,服务的客户覆盖汽车、快消、母婴、家电、医药、电视台等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为新华社、央视市场研究、CCTV、东风日产、宝洁、美赞臣、三星等品牌客户提供各层面的互联网数据服务;公司于2014年获得互联网广告行业最大监测公司与风险资本的联合投资;15年推出自媒体投放和监测平台We话;脉讯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目前已获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2016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于2012年在烟台设立分公司,建设互联网媒体大数据分析中心。因业务扩展急招人才,希望对数据怀揣兴趣和梦想的人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脉讯数据组会不定期的进行全面,系统,开放的培训,公司职位晋升空间有初级分析师助理、初级分析师、中级分析师、高级分析师,管理层晋升空间有组员,项目负责人和主管。在我们的团队工作,伙伴>同事,创造>制造,事业>任务,行动>言语,只要有积极性,有认真的态度,未来一切都有可能。

 

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入职当月缴纳);

2.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双休,附有灵活的带薪休假模式;

3.广阔的晋升空间,个人能力提升机会多;

4.丰厚的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等。

地址:芝罘区南大街78号振华购物中心11层1115室

公交车:10.21.22.42.43.44.51.80和86路(或1.2.5.45.52.k62路)到振华购物中心(或南大街鑫荟金行)下车

联系电话: 18562218054

座机号码:0535-2145004

公司收取简历的邮箱:ytinfo@maixunbytes.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