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 协商共建:计控学院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6:17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报到社区的沟通联系,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质量,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713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院长童向荣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一行赴台湾村社区参加党建联席会。


会上,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充分交流,并对“双报到”共建项目做了深入的探讨。在全面了解台湾村社区的当前工作需求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后,党总支书记秦月红、院长童向荣客观分析了学院现有的教育服务资源,结合学院党员专业特长等实际,与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共同协商,积极筹划,为社区留守老人提供网络知识培训,为面临中、高考升学的社区学生提供辅导与咨询服务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相应解决方案,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和居民解决现实问题。最后,社区党支部领导班子表示希望计控学院党总支在为社区群众提供专业性、特色化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推动社区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双方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更加密切地与社区进行联系沟通,积极拓展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与台湾村社区深入开展共驻共建项目,形成资源共享、爱心共助、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共同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品牌,扎实推进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力争取得“双报到”工作的良好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