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9:49点击:

2020年4月9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张伟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潘庆先、张楠等一行9人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院长王洪波、副院长毕毅、杨刚强等一行8人在育秀大楼316室进行座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两院青年博士探讨了开展药学与人工智能相关合作的研究背景和方向,张伟书记就两院开展科研合作表示了支持,并提出我们要认识到、把握好学科交叉的魅力,提升我校学科交叉的科研能力。两院领导班子分别针对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开展两个学院的相关科研合作,并学习先进学院的工作经验,提升我院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