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疫情期间我院研究生线上培养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 15:13点击:

为降低疫情期间延期开学对春季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新学期研究生线上培养工作模式顺利开展。

本学期我院共开设6门研究生专业课,其中1门课程由兼职教授暑期集中授课,其余5门课程均采用腾讯会议、校内在线教学平台等形式,32日如期开课,并接受校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抽查。

为保证研三同学顺利毕业,导师们一方面收集并转发相关就业信息给同学们,一方面及时掌握学生的论文进展情况,加强科学研究和学位论文的远程指导,真正做到科研不中断。我院研究生论文预审工作分两轮进行,截止43日,论文预审第一轮工作已基本结束,接下来汇总成绩提交研究生处,督促同学们按照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在导师的指导下修改论文。4月中旬,将再次安排预审专家审阅学生修改后的论文。经过两轮预审,确保研究生论文质量进一步提升。

本学期研究生中期筛选工作预计4月底前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