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子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21:24点击:

41216

2019年8月,团中央发起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经过市级团委初赛、省级团委推荐、团中央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评审会终审等环节,历时7个月,获奖名单最终出炉。

3D667

3D426


计控学院孙希亚、罗雨曦、柳佩佩、洪静怡、王靖琳同学提报的《关于依托乡村推动劳动教育发展的提案》(指导老师:蔡新海  迟浩坤)于2019年12月获评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大学组最佳提案,并被推荐至全国评审,获得了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优秀提案。据悉本次活动全国共有1.1万名青少年报名参加,经市级团委初赛、省级团委审核,推荐1884件模拟提案作品参与全国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件“优秀模拟政协提案”。本提案团队在选题、调研和撰写等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在选题上贴近生活,反映广大青年学生亟待解决的问题;在调研中,他们深入主体人群,广泛开展调研,在烟台市政协、烟台市团委、烟台市教育局、淄博市第七中学等单位的帮助下,更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在撰写时,他们仔细推敲用字用词,烟台大学团委和烟台大学计控学院老师给予很细致的指导。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全体成员的艰苦努力,最终荣获佳绩。

31675


学院注重青年团员思政教育,引导青年学子通过接触实际认真思考,提高青年学生政治参与能力,以青年视角、理性思维关心人民、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未来,让青年学生有心怀天下的责任担当。除以上提案外,2019年12月计控学院郭嘉程、刘畅、王韵迪、陈心沽、张俊瑶提报的《关于整治乡村保健品乱象的提案》也获评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大学组最佳提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