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0:22点击:

B757E

110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科技馆6205会议室召2019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离退休教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童向荣主持。

9D4C3

841CA


此次大会分为离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科团队负责人聘任仪式和学院优秀人员表彰仪式三部分。首先,童向荣对2019年度离退休的孙凤芝、王创存、孙立民3名老教师在职期间的任教情况和主要贡献做了介绍,并颁发了荣退证书和纪念品,以此来表达对他们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之情。随后,副院长张楠对学院成立的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分布式人工智能、智能控制与模式识别、数字影像与智能计算等四个学科团队的师资构成、科研情况及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分别为团队负责人刘惊雷、童向荣、杜贞斌、郑强4名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接下来,副院长潘庆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院优秀人员的决定》,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徐莉苹、郭艳燕获得优秀教学人员荣誉称号,周世平孟宪辉获得优秀拔尖人才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吕骏获得优秀科研人员荣誉称号,宋健栋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齐永波获得优秀兼职人员荣誉称号,毕远伟获得特殊贡献荣誉称号

680FF


73609

947AE


最后,童向荣代表学院再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力争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