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首获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总决赛金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54点击:

2019年12月15日,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总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伊丽莎白”代表队勇夺金牌,这是我校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的又一高峰。


15日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EC-Final为东亚大陆总决赛,亚洲东部赛区国家的169所高校、386支队伍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等东亚地区国内外知名高校师生同场竞技,一决高下。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肖毅欣、李超、徐心雨三名本科生组成的“伊丽莎白”代表队,在周世平、卢云宏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脱颖而出,取得队伍排名13高校排名第9的佳绩首次斩获总决赛金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创办于1970年,由国际计算机学界著名的ACM学会主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ACM实验室的师生历经6年的不懈努力,再次刷新历史成绩,体现我校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使命中,以生为本,创新育人的教学成果。我校团队将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力争新突破,取得更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