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元旦贺词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1日 00:01点击: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亲爱的同学们: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共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仅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祝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祝同学们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回首望去,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迎来了学校30周年庆典,建成了学院文化走廊,出版了学院庆典纪念册,设立了校友奖学金,召开了全省首届IT院长论坛;在这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党政密切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人才引进取得显著成效,科研实现历史性突破,教学改革务实有效,各类文体活动创历史佳绩,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学生科技创新实现新跨越,学风明显改善,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努力工作的结果。实践证明,我们的教职工队伍是一支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优秀队伍,我们的学生是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学生团体!实践证明,只要我们给教职工打好舞台,他们一定能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潜能,创造出辉煌的业绩,写出美丽的人生,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只要我们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为学生的成才、成长提供好优良的环境,他们一定能奏出最美丽的青春乐章,在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尽情地展现他们的青春与才华!

回首往昔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着新任务、新挑战,需要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力争引进1-2名学科带头人;稳固纵向科研立项,强化横向课题立项,力争实现科研立项与经费再上新台阶;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快课程群建设步伐,完善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实施《师资素质提升计划》,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专业技能和爱岗敬业精神,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打造坚实的师资力量;继续狠抓学风建设,力争学风有根本性转变等等。因此,我们要继续保持务实求真、勤奋敬业的优良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惜别旧岁,喜迎新春,扑面而来的2015年将为我们开启新的希冀,承载新的梦想。2015年的美好画卷开始展开,我们将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更新更美的篇章!

老师们,同学们,新年的钟声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让我们一起努力,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 王培进

                                                      20151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