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隆重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1日 09:19点击: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土木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宋中民在致辞中指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教学改革,努力加强学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等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下一步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再接再厉,重视和抓好学院的内涵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教师节期间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识和力量;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科研经费到账额度;进一步加强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和培养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学术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宋岩代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上届党总支作了《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开创学院和谐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7名。表决通过了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本次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4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新一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全院党员,为学院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