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1:23点击:



金秋送爽喜迎计控学子,丹桂飘香共谱青春华章。93日计控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研究生迎新工作不仅是一年来研招工作的收官之战,更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开端。

疫情期间,计控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强烈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组织安排防疫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新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研究生入学工作结束后,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共迎来了89名研究生新生,其中有学硕12人,专硕77人。新生分别来自省内外40所高校14个专业其中烟大有19人,外校70人考研成绩平均值312.58分。

2020级研究生的加入为计控学院这个大家庭注入了一剂新的活力和血液,同时也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书写人生新的篇章,迈步人生新的舞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