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腾讯云联合举办“2020年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1:20点击:

     2020年10月10日至11日,我院与腾讯云在烟台高新区联合举办了“腾讯2020年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专题培训”,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各大高校以及东方电子、上海通用汽车、杰瑞石油、华东电子等知名企业的120多位专家学者、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院童向荣院长、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联席总经理徐立栋先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童院长在致辞中对参与本次培训的专家学者、工程师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本次机会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动烟台人工智能的发展!徐立栋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及腾讯云(烟台)数字学院继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的愿景和期望。 

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童向荣院长 

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联席总经理 徐立栋先生 

 本次人工智能专题培训依托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期两天,邀请腾讯人工智能专家、腾讯云智能教育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刘萌、腾讯云高级AI应用研究员孙朝旭现场授课指导。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基本概念和典型技术方案、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典型应用场景和技术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平台概述、机器学习概述和发展过程、机器学习典型算法和前沿应用等。除了讲授人工智能理论知识外,还提供了大量腾讯在AI领域方面最新的应用案例,并提供在线学习平台,帮助参训人员结合应用场景更好地理解并掌握相应知识。 

腾讯人工智能专家、腾讯云智能教育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 刘萌 

腾讯云高级AI应用研究员  孙朝旭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人工智能在各产业的实际应用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基于AI平台进行应用和实践的能力。培训促进了烟台市各高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烟台地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和AI人才素质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