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20:50点击:

202169日至611日,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来到烟台大学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进行进校考查。专家组在见面会上针对专业建设相关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专业汇报会上与专业教师代表进行交流与指导,专家组考查了学校图书馆、公共教学实验室、专业教学实验室,查阅了课程教学资料,并与学校职能部门、教师代表、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等进行了访谈交流。经过紧张的工作,专家组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以及围绕OBE教学理念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为软件工程专业的未来建设指明了方向。

软件工程专业自2017年开始积极准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贯彻实施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OBE教学理念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并持续完善改进201912月通过了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202010月通过了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受理并准备专家进校考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