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烟台首批高端电子信息技术人才项目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9:40点击:

     9月17日,烟台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烟台大学高端电子信息技术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烟台大学科技馆举办。

152A7

    此次高端电子信息技术人才项目培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烟台大学承办。首期培训于9月18日开班,9月30日结束,总课时为40课时。安排人工智能基础及应用、基于Pytorch的深度学习入门与实践、大数据应用实战、区块链技术与实践及Python数据分析与实践、烟台城市情况介绍及就业人才政策解读,以及企业专家讲座共8门课程。

2133C

    首批86名学员来自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培训内容为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企业专家讲座以及烟台市就业人才政策解读。学员通过培训可以了解并初步掌握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为未来胜任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科学计算、数据分析领域的工作奠定基础,具备高端子电子信息技术人才的基本素养,提升学员创新能力,同时也让学员了解烟台人才政策,起到“留住人才在烟就业”的效果,对提升我市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人才的职业技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

15D6A

    “从培训班课程表上看,培训班真是干货满满!我很珍惜这次学习前沿技术和企业社会人才技能需求的机会,这对于我们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都是很好的锻炼。”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刘文选表示。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我市正大力发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产业,推动信息化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打造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开展高端电子信息技术人才项目培训,旨在精准对接我市产业人才培养需求,定向培养高端人才,使人才培养方向与烟台重点产业人才需求高度吻合,通过人才驱动实现我市电子信息技术产业突破发展,以科技赋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