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到企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8:03点击:

为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加强人才培养,广拓就业渠道,2月21日,计控学院院长童向荣、党总支书记段昕等前往烟台市高新区初心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在初心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童向荣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部门和产品装配车间,座谈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实力和人才需求情况,童向荣向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的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公司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学生实习、项目合作、人才共享、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是计控学院深入落实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实力的具体举措,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了人才培养模式,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知名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赵兴源 责任编辑:张楠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