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4:57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1月6日下午四点,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满怀着对教育和学校的热爱,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居安思危、戒骄戒躁、上下一心、发奋工作。紧接着,会议进行2021年度学院优秀人员颁奖仪式。学院共有10名优秀教师获得表彰,其中郭艳燕、王玲玲老师荣获“学院优秀教学人员”;卢云宏老师荣获学院“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于自强老师荣获“学院优秀科研人员”;刘强老师荣获“学院优秀教师工作者”;张景辉老师荣获“学院优秀实验人员”;徐金东老师荣获“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齐永波老师荣获学院优秀兼职人员;毕远伟、许晓哲老师荣获“学院特殊贡献奖”。最后,学院院长童向荣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以上老师学习,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务实进取、育人育德,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弘扬学院优良的教风教学,有助于树立优良的师德师风,为新的一年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姜远明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