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20:36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加强实验室安全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全面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充分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大赛和科研正常进行,营造安全实验环境,2022311日下午两点半,我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张楠、院长助理马文明以及自动化综合实验中心主任谭翚、计算机技术综合实验中心主任齐永波带队,对学院研究生工作室、教学机房和各大赛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内容包括各实验室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检查中,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卫生条件状况整体上良好,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强,但也有个别实验室存在物品随意堆放、垃圾桶清理不及时、吃完的食品包装袋随意丢弃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实验室,学院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限时完成整改任务。

检查结束后,童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全院师生要扎实推进研究生工作室、教学机房、大赛实验室实验室安全工作常态化,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及时发现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姜远明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