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虚位以待,诚邀君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博士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2:27点击:

为推进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术创新与学科建设,烟台大学于3月27日成功举办线上博士论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博士分论坛同期举行,来自海内外30余所院校(所)的50余位青年博士和学院教师代表共80余人齐聚云端,分论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和院长助理王莹洁共同主持。

分论坛上,院长童向荣向参会博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情况,青年教师代表于自强博士和马朝青博士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科研成长经历,王莹洁作了相关人才引进政策的解读。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博士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对博士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充分的沟通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互信,增强了参会博士来烟干事创业的信心。

此次博士分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海内外优秀人才和学院之间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深了青年博士对学院的全面了解,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彰显了学院求贤若渴的诚心与热情。

向海而生,为梦而来,三元湖畔,春意盎然,期待广大有志之士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奋进,逐梦烟园。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