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7:10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政治素养,5月19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邀请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会清教授作专题讲座,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赵兴源主持。

赵兴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对于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专题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提振干事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到位。

在讲座中,刘会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精神解读为题,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了生动讲述。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谈思政课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谈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老师等内容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国内外形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领学和详细阐释。

讲座结束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己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汇聚起建设高水平大学、繁荣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作者:张文超   责任编辑:徐婧怡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