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3:24点击:

  6月9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弘毅厅举行。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生辅导员、班级导师和学院领导出席,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童向荣向学院2022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和理事颁发了聘书,学院领导为40名“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计181-1班高克坤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表示,将带着老师们的教诲启程,带着母校寄予的期望前行,做拥有智慧且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且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且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且敢挑重担的人。副院长王莹洁代表毕业班级导师发言。她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始终秉持烟大人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童向荣在毕业寄语中深情回顾了毕业生们几年来的奋斗历程,勉励毕业生们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实现人生价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与时代同行中,弘扬志气、涵养骨气、厚积底气。最后,童向荣为2022届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徐婧怡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