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6:59点击:

98日下午,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张楠出席,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会上,段昕祝贺2022级新生加入计控学院大家庭,希望研究生同学在实践中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烟台大学将成为他们人生征途的新起点,学院也因他们的加入增添新的活力和光彩。

童向荣代表计控学院全体师生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习具有本质上的不同,三年的科研训练对塑造人格和能力尤为重要。希望新生同学们铭记“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勇敢地突破眼界局限,实现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次蜕变。

张楠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学术论文写作、学生日常纪律等方面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首先,他介绍了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提升对学术道德的认识,杜绝实验数据造假和论文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勉励新生注重个人发展,克服自身缺点,自觉遵守纪律,听从导师的任务安排和管理。同时,他还叮嘱同学们在实验室中要注意安全用电,科学使用科研设备。最后,他再次欢迎研究生新生来到烟台大学,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勤奋钻研,写好未来的人生华章。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