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59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术诚信,加强学术道德教育,920日,学院在综合楼举行学术诚信教育大会,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张楠、导师代表、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参加,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会前,举行了学术诚信签名活动,全体研究生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字并签署《学术诚信承诺书》,表达出诚信专注学术,远离学术不端,在诚实守信中追求卓越的端正态度。

童向荣为全体研究生作学术诚信专题教育,他指出,循道致远、守正创新是研究和科学创新初探阶段的基本原则,遵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是国家科研实力提升的基石,是良好社会风气塑造的关键,是良好社会风气塑造的关键,也是进行一切科研工作的前提。他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认真对待,严格遵守,在实践中追求真理、勇于创新。

张楠结合毕业论文撰写,为研究生们开展了学术诚信实务培训,重点阐述了在学术科研中不可触犯的雷区,要求研究生们端正科研态度,严格遵守科研准则。

作者:张文超 责任编辑:胡新慧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