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 计控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2:35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听取学生意见建议,5月25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会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业学习、生活工作、教学实验、学科竞赛、校园活动、师德师风、生活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言,真诚沟通,各抒己见,交流个人看法,提出建议对策,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段昕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同学们心系校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分门别类整理后予以整改或转交落实。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学院和辅导员做好班级工作;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引领作用。

16A50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方式、倾听学子心声,坚持边调研边解决问题,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