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清华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18点击:

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办学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推进两校援建工作,5月23至24日,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带队赴清华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走访调研,科技处副处长刘希斌,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马文明等陪同。

F9347

在调研交流会上,清华大学计算机与科学系主任尹霞从专业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郝曙光介绍了两校援建历史、烟台大学当前的发展状况和建设委员会的合作计划等。双方就平台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原则性一致意见。清华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有关人员、烟台大学原电子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现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主任谢树煜和兼职教授石纯一参加座谈。

作者:马文明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