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期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0:27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毕业设计计划及进度安排,现对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已安排专人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测,计划527前完成所有学生(不包括文经学生)的第一次检测。第一次检测不合格的,检测人员会直接通知学生的指导老师。63之前要完成第一次检测不合格学生的第二次检测。第二次检测仍不合格的学生,将直接参加大组答辩,由论文检测人员向各系提供具体名单。

2、各毕业设计小组于63之前完成小组答辩。并向各系提交小组答辩成绩及参加大组答辩的学生名单。第一次检测不合格的学生,论文不能评优,毕业设计总成绩酌情扣5-10分。

3、请各系于63之前确定答辩时间、答辩场地、答辩委员会主任、秘书等信息,发邮箱yup@ytu.edu.cn

4、各系负责收集并汇总各毕业设计小组的小组答辩成绩(格式参见附件),以及参加大组答辩的学生名单(格式参见附件),于63下午下班前将答辩成绩及大组学生名单发邮箱yup@ytu.edu.cn

5、学院在学院网站统一公布各系的答辩时间、答辩场地、答辩委员会主任、秘书、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等信息。

666各系组织大组答辩。答辩委员会主任和秘书负责答辩的组织工作。答辩期间详细记录教师的出勤情况。66下午下班前将答辩结果、教师出勤情况记录、优秀论文的纸质和电子稿交到学院教务办。优秀论文要写好评语、成绩、教师签字等内容。

767学院向学校报送优秀论文的纸质稿和电子稿。

8、各系负责在教务系统中完成毕业设计成绩的录入工作,并向学院提交毕业设计工作总结并附论文检测记录表及分析报告(时间另行通知)。

9、各毕业设计小组负责完成填写论文评语、成绩、教师签字等工作。于620之前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原创声明等材料交资料室归档。

10、请各位老师详细阅读学院网站内部通知中转发学校的《关于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通知,特别关注通知中附件文档:《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附:2016届毕业设计过程控制小组

附:计控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成绩(填写模板)

附:2016届参加大组答辩学生名单

附:2016届参加大组答辩用表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652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