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2016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6:04点击: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151223号至20161102400时。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三项流程,这三项流程都要在报名及缴费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时间结束,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对于违规报名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二、报名及缴费办法和程序

(一)考生上网填报基本信息

考生可任意选择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保存及等待“审核确认”。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核对本人填报的信息,要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考生报名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s.gov.cn),选择“2016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栏目,选择参加考试的考点学校(烟台大学考点代码370048后进行网上报名。

(三)网上缴费 考生要在信息审核确认通过后在报名及缴费时间之内按规定进行网上缴费。(一、二、三级72元,四级112元),未在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不予编排考场。

三、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315日—252400

四、考试时间

2016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32629日。

五、烟台大学考点咨询电话:6707648   6903183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2016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试报名操作说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