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08:23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校决赛的通知”要求,我院于622日下午在学院6205会议室举办了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在比赛现场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内容,学院特邀教务处副处长焦艳辉和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霞老师担任评委,各位评委对参赛老师进行点评与指导,让参赛老师感到豁然开朗。通过本次比赛与交流,各位老师受益匪浅,解决了自己的困惑,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

经评审小组评议,推荐徐骞、王莹洁、马朝青三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校赛。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选树优秀教学典型,激发青年教师参赛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与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及信息化教学比赛有效衔接。鼓励教师运用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手段,解决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重点,优化教学过程,达到教学目标,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推动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烟台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将开展全校决赛活动,按照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组别进行现场教学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说课三部分组成。各学院推选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学校组织专家成立教学竞赛评审委员会,于20209月中旬决赛出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