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8:17点击:

 新年伊始,从教育部办公厅和省教育厅传来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讯息,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找准定位、精准切入、科学布局,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特色发展为引领,紧密对接国家和省市重点发展战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现代海洋、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合理调整优化专业结构,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大幅提升。
    
接下来,我院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加强支持力度,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出、持续改进”的理念,形成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发挥示范领跑作用,争取早日完成一流专业建设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