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蒋建伟教授来访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0:01点击:

应我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蒋建伟教授来访我院并座谈。924日上午,蒋建伟教授在科技馆5208会议室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潘庆先副院长主持,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各在线课程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以及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的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潘庆先副院长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向蒋建伟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蒋建伟教授结合自己在教学一线担任教学管理工作谈了他的一些做法、经验和思路,并从教育部特聘专家的角度展望了高等教育的发展前景,针对我院的实际情况,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特别强调了产学合作育人和混合式教学对教学改革的推动作用。随后,我院教师就学生培养、混合式教学、产学合作育人等相关问题与蒋建伟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