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到威海职业学院进行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21:08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软件工程专业“3+2”学生培养质量, 5月17日,我院院长童向荣一行5人,应邀到威海职业学院进行教学研讨。
    首先,我院老师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听取了《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两门课程的课堂教学。
    之后,双方进行教学研讨。在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等方面交流了意见。针对如何做好教学交流提高转段比例、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促进学生就业、如何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双方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对于人才培养现状展开研讨,查找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参加研讨的有双方院系领导以及专业任课教师,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提升5年贯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