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到青岛大学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0:46点击:

为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快速发展,3月9日,我院童向荣、潘庆先、毕远伟、姜远明等一行四人到青岛大学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在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毕晓芬副院长接待了童向荣院长一行,毕院长首先对童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思路。童院长对毕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毕院长及相关老师到我院指导工作;随后双方就“数据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专业群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谈后,详细了解师资情况,并参观了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实验室。

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潘振宽教授、副院长李建波教授对童向荣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教学管理方面采取的改进措施。童院长对潘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后,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