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17“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6:31点击:

  

89日,2017“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开赛,近日,评审专家在西安完成了2017年全国竞赛的评审工作,经过一个暑假的努力,我院学生在指导教师王玲玲、沈春华、王飞的带领下,再次入围国赛,取得一组国家二等奖(I题:可见光室内定位装置,队员:刘春、黄洁雨、孙鹏飞)、两组省级一等奖(B题:滚球控制系统,队员:荣占华、宋堂忠、徐世清,A题:微电网模拟系统,队员:刘振、王文豪、杜阳)的优秀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教育部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关注度最高、参与面最广的一项赛事。竞赛由89-12日举行的比赛和821日全封闭的综合测评组成,本届竞赛有来自全国的1066所院校、14406支队伍、共计43218名学生报名参加,报名人数比上届规模增加了4056人,是大赛开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题目范围相当广泛,涉及模电、数电、单片机、电力电子、通信、控制等专业知识,涵盖基础知识到综合应用,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8%3.9%,通过比赛,学生收益颇多。

我院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创新改革培养模式,多渠道鼓励大学生加入实验室进行各项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子通过积极参加各类创新比赛,在比赛中将知识学以致用,增长见识,丰富人生的阅历,提高了综合素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