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到数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6:35点击:

 

我院到数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数学是一切科学的基础,9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副院长童向荣等一行6人到数学院进行座谈。数学院院长张小霞、党支部书记滕雪玉、副院长吕文及相关任课教师进行了接待,并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小霞院长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两个学院在教学、科研、项目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吕文副院长介绍了全校公共数学课程教学的基本情况。童向荣副院长对张院长及各位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在数学课程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秦书记简单介绍了我院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各任课教师针对上课过程中我院学生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老师们指出:(1)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不够(2)学生的课堂效率不高,学生上课玩手机、听音乐等现象比较严重(3)师生互动不够,答疑时间很少有学生,微信群、QQ群学生参与不够积极(4)学生完成作业情况不理想,做练习不够。

数学是命根子,我院将继续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坚持班主任导师、辅导员进课堂跟听数学课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