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到西安交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7:29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学院发展,提高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和教学研究水平,童向荣副院长一行2人近日到西安交通大学交流学习。

    

     4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史锋副书记等2人对童向荣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的发展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专业发展、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以及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式等。童副院长对史锋副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情况,表达了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就两院在课程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之后,童副院长还看望了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的徐友龙教授,并就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