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4:32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快速发展,410日至11日,我院童向荣、贺毅、潘庆先、贺利坚等一行四人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调研。

 

410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印桂生教授接待了童向荣副院长一行,印院长首先对童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思路。童院长对印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印院长及相关老师到我院指导工作;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

 

41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首先对童向荣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主要思路以及在MOOC等方面进行的教学改革。童院长对刘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课程群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