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贺利坚老师的《上大学,不迷茫》课程成功上线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0:15点击:

 

从学校教务处获悉,我校两门MOOC共享课程通过“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评审并在共享联盟运营商——智慧树网课程平台成功上线,成为我校首批上线“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的课程,提升了我校在课程改革建设方面的影响力,标志着学校课程建设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同时为其它在线课程建设起到示范作用。

我院贺利坚等老师的《上大学,不迷茫》课程,面向全国高校开放选课,选课学校38所,选课人数4720人;生命科学学院赵玉平等《葡萄酒的那些事儿》面向全国高校开放选课,选课学校34所,选课人数6554人。海洋学院《鱼类观赏与休闲渔业》正在课程设计与制作中。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课程信息化改革,建设并推广优质网络课程。学校坚持“送出去”与“引进来”,在积极进行课程推广的同时,每学期引入智慧树和超星尔雅通识课20门,校内选课受益学生数10000余人。与此同时,学校也启动了基于本地化网络教学平台的在线课程建设,加大本土课程资源建设,积极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