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贺利坚老师申报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课题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4:36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1号)。我院贺利坚老师申报的“基于移动信息化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支持高校师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此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

       项目研究将蓝墨科技公司的资助下,建设一部《C语言程序设计》移动数字化交互教材(云教材),内嵌文本、视频、动画、测试、作业、讨论等,支持学生多样化的学习。以云教材为基础,研发配套的相关资源和教学,支持以翻转课堂等形式开展教学工作。

        学院重视与企业的产学研深化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的构建,严格遵循“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完善教学条件和质量保障为支撑”的基本要求,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着力推进配套资源建设和校企协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