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软件工程专业“3+2”转段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0:00点击:

日前,烟台大学20163+2转段测试评卷统分工作顺利结束。这是全校第一次进行此类测试工作,在全省范围则是第一家进行转段测试的学校。转段测试的总体策划、组织由学校招生办负责。考试过程严格按照高考要求进行,对出题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由校内和校外专家组成考试小组负责命题和阅卷。20151227日在我校进行了转段测试。上午进行了3个小时的专业基础知识考试,下午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专业基本技能上机考试。宋中民副校长、教务处毕可志处长巡视了考试过程,王培进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参与考试过程各个环节的管理,进行具体指导。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与威海职业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于2013年开展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经过过程性考核筛选后,共有91名学生参加转段测试,这些学生明年还要参加全省文化基础课考试。学校将综合两部分考试成绩,按照省下拨的录取计划,择优录取。

教务处已经按照要求进行了成绩公示,公示期自20151229日至201615日,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满分各100分。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考试科目

卷面分值

所占比值

最后分值

专业基础知识

专业综合课1

算法与数据结构

60

50%

100

离散数学

40

专业综合课2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60

50%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40

专业基本技能

移动应用开发技术

100

10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