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郭艳燕团队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5:34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烟台大学1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面上项目8项。我院郭艳燕团队《计算机类课程“深度学习”与“课程思政”双向促进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批重点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和课程建设,以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为引导,积极推动教学改革。教育部发布《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指出建设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中国“金课”是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为落实教育部的要求,实施有针对性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不仅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措施。

     作者:姜远明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